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工会会员代表团观摩新校区建设
2016-12-11 15:26  

   129日上午,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曹剑的带领下,工会会员代表苏华、贾政武、徐雪婷、周英等16人迎着寒风,驱车来到新校区施工现场观摩新校区建设。

   施工方负责人和工程监理负责人分别向会员代表们汇报了新校区建设工程进展情况后,各位代表从不同侧面向项目负责人提出问题,曹主席也详细询问了相关工程建设细节,又对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提出了要求。工程方承诺一定保质量、保效率、保安全进行一期工程建设,争取使在建项目成为品牌工程。

   代表们又实地查看了公共实训楼、学生宿舍楼、财经系和信息工程系在建楼施工现场,并对工程施工人员给予亲切慰问,对施工建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同时,对现场安全、工程质量等方面进一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注重施工质量,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工程顺利完工。

   通过新校区建设观摩,代表们看到了学校发展的美好明天和希望,凝聚和增强了团结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定立足现实,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联系电话:0396-2869990  邮箱:zmdzyjsx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