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拔河、跳大绳和女子羽毛球托球比赛的通知
2017-02-22 10:11  

各分工会:

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增强体质,促进交流,展示女工时代风采,掀起教职工健身热潮。经研究,在2017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举办拔河、跳大绳和女子羽毛球托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拔河比赛、跳大绳比赛和女子羽毛球托球比赛。

二、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3月7日下午3:30

地点:学校操场。

三、比赛规则

(一)拔河比赛规则

每个代表队共由10名(必须5男5女)教职工组成。比赛采用淘汰赛,三局两胜制。比赛出场顺序按抽签决定,每场比赛开始双方进行挑边,每局结束进行换边,胜者进入下一轮,负者被淘汰。比赛期间休息时间最多为2分钟,对无故拖延比赛的队伍按弃权计算。

(二)跳大绳比赛规则

每个代表队由10名(至少2男)教职工组成,其中2名队员摇绳,其余8人依次站于绳的同一侧。当听到“开始”的口令后,开始摇绳,第1位跳绳者进入跳绳区,跳起一次,无论成功与否,必须往另一侧跳出,第2位随即进入。第1位队员则到另一侧排队准备下一轮入跳。如此8名队员依次入跳,且须全部跳完后,第1位运动员才能再次入跳,计算规定时间内成功过绳人次数,在2分钟内成功过绳人次总数多者名次列前。比赛开始时参赛人数必须符合规定人数;如遇成功过绳次数相同,失败次数少者为胜。

(三)女子羽毛球托球比赛规则

在限定的场地范围内,运动员单手持羽毛球拍托球。羽毛球落地、出限定的场地范围比赛结束。比赛以托球次数计成绩。

四、奖励办法

每项比赛设一、二、三等奖适当给予物质奖励。

五、参赛要求

(一)、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积极组队参赛,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二)、各参赛队要尊重对手,服从裁判,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

(三)、各分工会于2017年3月3日前将比赛报名表一份报校工会,同时将电子版发至校工会邮箱:zmdzyjsxygh@163.com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7年2月21日

附件【庆 “三八”拔河比赛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庆 “三八”跳大绳比赛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庆 “三八”女子羽毛球托球比赛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联系电话:0396-2869990  邮箱:zmdzyjsx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