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拟设岗位职责和基本任职条件的通知
2019-06-04 11:08  

根据《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岗位设置和竞聘上岗实施方案》规定,工会依据学校公布的岗位设置情况,制定了拟设岗位职责和基本任职条件,现公布如下:

一、拟设岗位

工会共拟设岗位4人,其中副主席(1人)、办公室主任(1人)、科长(1人)不参与竞聘,按照工作需求拟设工会工作人员1人。

二、岗位职责

1.在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领导下,负责处理办公室日常一般性工作。

2.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校工会各种会议、活动的会场布置、和会场服务工作。

3.负责组织好各类文娱、体育活动和比赛。

4.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教职工福利及困难教职工登记、救助、慰问工作。

5.负责各类文件、印章及档案材料的管理工作。

6.负责会员会费的收缴工作。

7.做好校工会网页信息的更新、维护工作。

8.完成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基本任职条件

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较强的原则性、政策性,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3.熟悉工会工作,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有较好的协调、沟通、解决问题能力,能妥善处理好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4.身体健康,能胜任本岗位工作。

四、材料报送

参与竞聘人员于2019年6月5日-6日向工会负责人提交《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岗位申请表》(见附件),过期不候。

附件【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部门岗位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联系电话:0396-2869990  邮箱:zmdzyjsx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