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专区>>正文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2018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务预算的报告的决议
2019-04-25 15:02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认真审议了《关于2018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务预算的报告》。

大会认为,2018年,学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断优化财务收支管理,合理配置学校财力资源,较好地控制和规范了各项资金运转,有效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益,项目支出能够按照预算指标进行正常使用,有力地保障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和教职工收入的稳步增长。2019年的财务收支预算积极稳妥,指导思想明确,财务收支安排合理,保障措施切实可行,符合学校发展实际。

大会决定通过这个《报告》。

大会希望学校进一步争取有关政策和经费支持,拓宽资金来源渠道,加大对教学、科研和基础设施建设经费的投入,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和教职工福利待遇,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幸福指数,保障学校又好又快地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联系电话:0396-2869990  邮箱:zmdzyjsx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