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工会荣获“2016年度市直先进基层工会”称号
2017-05-16 08:52  

根据驻马店市市直工会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市直先进基层工会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驻市直工〔2017〕19号),我校工会被市直工会授予“2016年度市直先进基层工会”荣誉称号,苏华同志被授予优秀工会工作者。

2016年度,我校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及我校党的群团工作会议要求,紧紧围绕省总和市总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今后,我校工会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四个驻马店”建设和实现富民强市加快崛起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联系电话:0396-2869990  邮箱:zmdzyjsx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