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胜利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暨一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04-25 09:25  

4月24日下午,我校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暨一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博见楼报告厅隆重开幕。全体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代表、全体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贵文主持。

   党委书记宋大成发表讲话,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期高职教育新形势,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推动学校工作创新开展;第二,要推进民主管理,充分发挥“双代会”在党联系群众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集中集体智慧,积极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形成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第三,要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工作重点、总结工作经验、打造工作亮点,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宋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创造学校美好的明天。

   校长张胜作了题为“补短板 创特色 求突破 奋力谱写学校跨越发展新篇章”的《学校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学校2017年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今年学校各项任务:第一,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第二,持之以恒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提升办学水平和竞争力;第三,突出重点抓关键,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质量;第四,着力深化改革,切实提升内涵建设;第五,提前谋划,积极推进新校区建成建好。张校长强调,全体教职工一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抓落实;二要善于运作,突出重点抓落实;三要夯实责任,勇于担当抓落实,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奋力谱写学校跨越发展新篇章。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代表进行分团讨论,审议校长张胜的《学校工作报告》、副校长朱传霖的《财务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刘贵文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副校长李凤霞的《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会议最后,代表们分别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和方案,并形成会议决议。

党委书记宋大成发表讲话

校长张胜作《学校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刘贵文主持会议

分组讨论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联系电话:0396-2869990  邮箱:zmdzyjsx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