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演讲比赛
2019-11-13 16:28  

为进一步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德,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师〔2019〕149号)文件要求,11月12日下午,我校“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演讲比赛在博见楼四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来自不同单位的12名教师同台竞技,通过结合自身经历、联系工作实际、讲述身边故事、列举“时代楷模”先进事迹等方式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践行师德、弘扬师德、抒发对教师崇高职业的热爱之情。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为教育工作者的平凡故事和真实心声,向大家诠释了“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建设高尚师德师风更深层次的含义。

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务处杨峰荣膺一等奖,信息工程系魏亚婷、学工部张彦群荣获二等奖,机电工程系李芳菲、教师教育系丁俊、韩苏荣获三等奖。党委副书记宋华民、副校长李风霞、副校长刘道广、宣传部部长徐青及工会副主席苏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演讲比赛是我校2019年师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举办,加深了教师们对“四有”好老师的深刻理解,增强了以生为本、以爱为魂的职业素养,激发了教师对教学育人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对展现新时期我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党委副书记宋华民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副校长李凤霞、刘道广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宣传统战部部长徐青、工会副主席苏华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联系电话:0396-2869990  邮箱:zmdzyjsx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