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孔开开老师荣获第二届河南省职业院校“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演讲竞赛(高职组)三等奖
2021-06-23 08:36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6月19-20日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第二届河南省职业院校“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演讲竞赛活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选,实行现场打分、当场公布、全程直播。经过评判,我校教师教育系孔开开老师荣获师德师风演讲竞赛高职组三等奖。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省开展“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职业院校师德师风演讲竞赛活动,既是全省职教战线师德师风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建党百年的真诚祝福,可谓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对广大教师来说,这是一次对坚守初心使命的深刻领悟,是一场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洗礼,更是实现自我革命的党性锤炼。

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工会会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相呼应,引导广大教师在开展党史学习和师德师风教育中进一步淬炼自我、升华自我,增强敬业修德、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联系电话:0396-2869990  邮箱:zmdzyjsx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