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2020-08-31 15:05  

各分工会:

根据校工会2020年度工作安排,今年继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助学对象

我校在编在职教职工子女,2020年参加高考并被国家本科院校正式录取的全日制学生。

二、活动内容

为教职工子女入学提供一定金额的学费资助,助力学子圆大学梦想,成为有用之才。

三、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要将“金秋助学”活动内容在本单位教职工中进行广泛宣传,摸清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及子女录取信息,对照通知要求,要严格把关,认真审核,确保不漏报、不错报。

2、报送材料:《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信息统计表》(见附件),子女高考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中教职工本人及子女相关信息复印件。

3、报送时间:各分工会于9月30日前将统计表汇总排序经分工会主席签字后报送校工会办公室(综合楼A310室),电子版发送校工会邮箱:zmdzyjsxygh@163.com,逾期的申请将不予接收。

附件: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信息统计表

                                                                                                                                          

附件【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信息统计表 - 副本.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联系电话:0396-2869990  邮箱:zmdzyjsx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