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2020-09-25 15:50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提升广大师生的整体素质水平,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师范生内开展“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实现“四有”好教师的标准和“四个引路人”的目标,从而更好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二、参赛人员

全体在校师范生。

三、比赛时间

2020年11月10(星期二)下午15:30。

四、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演讲比赛,积极宣传,鼓励广大师范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加强对学生思想品德方面教育。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师教育系承办,比赛采用现场演讲方式评出一、二、三等奖。

(二)选手演讲内容需围绕着“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好老师”,自拟题目,以自己或身边的师德典型事迹为题材,做到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富有启发性,有较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切忌内容空洞、套话连篇。

(三)提倡演讲形式创新,在演讲过程中可适当添加音乐、PPT等,不能脱离演讲形式,全程脱稿演讲,时间控制在5-6分钟。


附件【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参赛作品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联系电话:0396-2869990  邮箱:zmdzyjsx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