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我校代表队参加驻马店市首届“公仆杯”乒乓球比赛荣获佳绩
2016-12-26 10:38  

12月24日,驻马店市首届“公仆杯”(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乒乓球比赛在市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我校王留喜、徐铮、褚光辉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团体比赛中,三位运动员克服困难,沉着应战;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发挥特长,展现优势;抓住战机,不断胜利。经过多轮激烈角逐,三位运动员最终进入决赛,获得团体第二名。

在单项比赛中,王留喜老师克服身体生病等困难,沉着应战发挥优势,不断前进。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淘汰赛,最终取得了单打亚军的优异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我校代表队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联系电话:0396-2869990  邮箱:zmdzyjsx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