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我校荣获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全民健身组(市直组)团体总分一等奖
2020-04-24 10:06  


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自5月14日正式启动以来,历时近半年2019年10月31日圆满结束。近期,市第三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对在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通报,我校荣获全民健身组市直组团体总分一等奖。

运动会期间,我校积极组织教职工踊跃参与,80余人报名参加羽毛球、游泳、乒乓球、拔河、围棋、中国象棋、扑克牌双升、飞镖、广播体操等9个大项的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代表队严守赛规、努力拼搏认真完成规定项目,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届运动会的参赛,是我校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始终以高尚的体育道德情操,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昂扬斗志和蓬勃风采。

附件【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文件【2020】1号.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联系电话:0396-2869990  邮箱:zmdzyjsxygh@163.com